市政协主席雷杰与省政协委员一起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02 22:30

2月2下午,市政协主席雷杰与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一起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山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雷杰说,李干杰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加压奋进、砥砺前行的使命担当,是一个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有效应对风险挑战,聚力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的好报告。

雷杰表示,作为住济南的省政协委员,非常鼓舞的是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提出实施“强省会”战略,支持济南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必将为省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济南正全面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全力打造科创济南、智造济南、文化济南、生态济南、康养济南,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蹚出路子,为山东半岛城市群建设当好引领,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示范,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

雷杰指出,实现省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需要全省上下齐心协力、团结奋斗。人民政协作为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专门协商机构,重任在肩、责无旁贷。济南市政协将紧扣这次大会部署,按照市委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原则,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全面深化改革的难点问题、人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