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检查指导机关考核迎评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2-25 11:42

12月2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雷杰检查指导机关年度考核迎评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陪同活动。

雷杰主席详细检查了市政协机关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档案资料,对各工作机构的资料汇总、梳理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材料规范、素材详实,基本反映了全年工作。同时指出,对各部门进行综合考核评价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部署,各工作机构要切实提高标准,突出精品意识,对走在全国政协系统前列的工作,比如“泉城商量”、全媒体宣传等,要通过原始资料、电子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综合反映。对重点协商议政等各项履行职能工作,既要有综合汇总,又要有纪实材料;既要展示工作成果,也要展示工作过程,展示典型推广的成效,更好展示政协工作风貌。

雷杰主席强调,要把迎接考核评价与提质增效结合起来,进一步查缺补漏、检视不足,进一步提高政协工作质量,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