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2-24 16:49

12月24日,市政协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和省管副厅级干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安排部署,总结今年工作,展望2021年工作,就谋划好2021年市政协协商工作计划、商量工作计划等,进行深入交流。

雷杰对市政协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一年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尽责,思想政治建设有新加强,创新性工作有新成效,政协系统协同联动有新进展,模范机关建设有新突破,为服务中心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2021年要立足我市开启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征程的新形势新任务,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职能定位,精心谋划协商工作计划和其他有关工作,为高质量协商议政打下坚实基础。

雷杰强调,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要持续抓好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要科学制定协商计划,强化组织实施,努力打造宽领域、多层次、常态化的协商议政格局。要进一步深化完善“商量”平台,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商量实效,推动“商量”更加深入基层、贴近群众;深化“商量工作室”建设,进一步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相衔接、政协协商与社会治理相融合。要进一步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健全联络服务、委员履职考评机制,强化履职成果落实。要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加强作风建设、提升能力素质,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前,围绕科学谋划明年政协工作,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各专门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作了深入交流,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和省管副厅级干部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

段青英、崔大庸、张作平、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赵涛、吕凤华、李兴实、李光忠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