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2-22 14:54

12月2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雷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政协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会议于2021年1月中旬召开;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并推举了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各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书面报告了政协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书面报告了2020年工作情况。

雷杰强调,要切实抓好学习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近期召开的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向深里走、向心里走、向实里走。要围绕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的各项部署要求,紧扣全市中心大局,精心谋划好明年全市政协工作,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增强履职实效,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有力有效服务助推市委“十四五”发展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实施,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雷杰要求,要高标准筹备好政协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认真细致做好会议材料、行政会务、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努力把全会开成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

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崔大庸、张作平、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秘书长李光忠出席会议;董杰、赵涛、吕凤华、李兴实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