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0-16 09:09

10月15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市政协主席雷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和全省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通报了市政协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部分市政协专委会、区县政协和街镇政协委员联络室作了大会发言;与会同志就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

雷杰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立足省会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开创了全市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雷杰强调,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打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努力在筑牢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更进一步;要紧扣全市中心任务履职尽责,进一步在知情明政、调查研究和提高协商议政质量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党政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努力在服务大局服务发展上更进一步;要积极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不断提升“建”的质量,体现“专”的水平,突出“商”的特色,推动“商量”向基层延伸,在完善提升“商量”平台上更进一步;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着力抓好政协履职能力建设,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强化专门委员会基础作用,强化对区县政协的联系指导,强化模范机关建设,为推进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奠定坚实保障。

段青英、崔大庸、刘梦海、张作平、毕筱奇、李继民、董杰、赵涛、李兴实、李光忠出席会议。各区县政协主席,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部分街镇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