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7-16 15:45

7月1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推动改革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对标对表“五个抓好”重要指示,结合政协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把政协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要深刻领会“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的重要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政协履职能力建设,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用好政协自办媒体,为打造科创济南、智造济南、文化济南、生态济南、康养济南广泛汇聚正能量。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深化改革创新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聚焦省委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紧扣市委中心工作,找准政协履职着力点和突破口,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协商议政和“商量”等活动,为“走在前列、全面开创” 、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段青英、崔大庸、张作平、李继民、王伯芝、董杰、吕凤华、刘安庆、李兴实、李光忠参加学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