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参加接待来访群众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23 16:20

6月2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雷杰在龙奥大厦西门信访大厅接访室接待了来访群众,与其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来访群众诉求,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雷杰听取了领导包案信访事项化解情况汇报,并现场接待了信访群众,面对面倾听接待群众的诉求。针对群众反映的相关问题,雷杰会同有关部门一起,共同研究解决措施。

雷杰指出,信访反映民心、民意、民生,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化解信访事项、解决好群众诉求,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百姓的诉求放在心上,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要积极适应新时代信访工作新要求,不断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方式,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反映诉求、化解信访问题,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的发生。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改进作风,坚持依法办理,以法治为引领,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破解信访难题的能力,确保高质量化解信访事项。

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