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5-07 18:37

5月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到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行学习讨论,传达学习了中共济南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高度,深刻分析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继续深化新时代各项改革指明了方向。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全市全面深化改革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市委市政府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要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完善提升“商量”平台,努力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的实际效能。

会议强调,在济南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重要阶段,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干杰等到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调研,为省会发展把脉定向,对事关济南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了更高定位和新的要求,意义十分重大、影响极其深远。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根据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要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等,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不断为省会发展聚合力、增助力、添动力。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中共济南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委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不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为推进全市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不断加强政协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反对“四风”,健全完善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职能作用,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造“科创济南、智造济南、文化济南、生态济南、康养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李好臣、段青英、崔大庸、金德岭、刘梦海、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董杰、赵涛、吕凤华、刘安庆、李兴实、李光忠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