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行支持湖北疫情防控捐款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2-07 16:35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举行支持湖北疫情防控捐款活动。

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共捐助88900元,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湖北人民的深情厚意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充分彰显了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和真挚情怀。

市政协主席、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组长(副总指挥)雷杰和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省管副厅级干部,市政协副秘书长,市政协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