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对市政协机关干部下沉社区一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2-05 15:12

2月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雷杰对市政协机关干部下沉社区一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雷杰强调,组织市直机关干部下沉社区一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对于进一步强化全市社区疫情防控指导,加强社区防控工作力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意义重大。大家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服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四个百分之百”要求,坚决服从社区调配管理,全程参与、主动承担社区防控具体工作,并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在帮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总结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反馈并协调解决基层在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按照“双向发力”要求,多做宣传政策、知识普及、解疑释惑的工作,在服务基层一线中展现新时代政协机关干部的风采。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市直机关下沉社区一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结合社区实际需要,市政协机关抽调马思超、王濯缨、程禹铭、王海涛、崔克军、石凯勋、李玉岭、郑翔共8名机关干部,组成4个服务队,于2月4日分别到历下区趵突泉街道朝山街社区居委会和章丘区明水街道绣泉社区居委会、眼明泉社区居委会、桃花山社区居委会报到,帮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参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