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到槐荫区开展检查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1-07 09:39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月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雷杰到槐荫区检查督导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雷杰首先来到槐荫区机车新村四街7号楼东侧,实地察看该地渣土垃圾堆及扬尘整治和生态环保情况。2017年8月,附近居民反映此地有个上万立方米的渣土垃圾堆,扬尘现象严重。历时近2个月,相关工作人员清运部分渣土并在原址建设了集健身、休闲、文化景观于一体的广场,方便居民生活,美化周边环境。雷杰对此地扬尘整治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将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寻找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凝聚起社会各界的共识。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自觉把生态环保摆在突出位置,坚决抓好生态环保工作,推动全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随后,雷杰来到山东永芳日用品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和经营情况。该公司占地面积77349平方米,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引进12条国际先进智能制造卫生巾生产线,形成年产40亿片卫生巾的生产能力,是长江以北最大的卫生巾生产基地。雷杰对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给予充分认可,她要求,企业在注重产品产量和销量的同时,还要保证产品质量和卫生,确保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训和管理,抓好安全生产的每一个细节;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和监督工作,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生产。

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