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为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2-12 19:41

12月1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为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雷杰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决定》的主题和主要内容、关于“完善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制度”“构建程序合理、环节完整的协商民主体系”部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宣讲,强调这次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学在前、走在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定》精神,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学懂弄通做实、领会全会精髓实质,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雷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键在于落地落实,在于把四中全会对人民政协的新要求转化为做好我市政协工作的生动实践,在于将人民政协的协商作用转化为社会治理的效能。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突出抓好推进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总结提升“商量”、推进政协机关建设和筹备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等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我市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好臣、张作平、毕筱奇、李继民、董杰、赵涛、刘静、吕凤华、刘安庆、李兴实、李光忠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