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到莱芜区和莱芜高新区参加“遍访民企”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2-11 10:41

12月1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雷杰到莱芜区和莱芜高新区参加“遍访民企”服务活动,深入部分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雷杰先后实地察看了莱芜泰丰食品有限公司和维达纸业(山东)有限公司。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两家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提出了诉求和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雷杰对所调研的两家企业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随行人员认真梳理研究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与相关部门做好协调对接。

雷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企业发展的自觉性。莱芜区和莱芜高新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真正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做自己人,全面加强和改进服务企业工作,努力增强企业家信心,增强企业竞争力,更好地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需求导向,认真开展好服务企业活动。为企业服务的部门和干部,要落实市委要求,强化“店小二”角色意识,从企业的需求出发搞好服务。要深入企业摸清实情,了解企业所需所盼,广听企业意见诉求,发现具有普遍性和代表性的问题。要及时宣传党的大政方针,宣讲各项扶持政策,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要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

雷杰强调,当前,济南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关键期、黄金期,营商环境得到持续优化,为企业发展营造了做大做强的良好环境。莱芜区和莱芜高新区要抓住济南跨越式发展机遇,继续做好“双招双引”工作。在服务企业中,政协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通过开展协商,提出提案、建议案、信息等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排忧解难。企业家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积极迎接当前困难挑战,通过企业的做大做强,不断增加就业、提高税收,扩大社会投资,带动一方经济,造福一方百姓,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