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1-19 18:37

11月1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全国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政协组织围绕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广泛动员、周密部署,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立足政协组织特点和委员实际,深入开展富有政协特色的学习贯彻活动,不断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领导带头,坚持以上率下,通过专题辅导、理论研讨、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结合政协实际抓好落实,把四中全会的要求转化为做好全市政协工作的生动实践,为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与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握好人民政协与国家治理体系的内在联系。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深入调研,广泛协商,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质量。要认真总结今年的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做好市政协全会的筹备和协商计划、“商量”计划制定等工作,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更富成效,为我市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李好臣、张作平、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董杰、赵涛、刘静、吕凤华、刘安庆、李兴实、李光忠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