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雷杰到槐荫区指导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1-13 16:50

11月1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雷杰到槐荫区指导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雷杰先后调研了中大槐树街道裕园社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兴济河综合整治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槐荫区委、槐荫区住建局、营市街街道党工委和匡山街道匡山村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的汇报。

雷杰对槐荫区主题教育开展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持续深化对开展主题教育特别是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和举措抓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雷杰指出,要持续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持续在加强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围绕课题继续深化研究,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改革成果、制度成果、发展成果;要持续在检视整改上下功夫,坚持把严实标准贯穿整改全过程,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雷杰强调,当前全市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期、机遇期、黄金期。槐荫区要按照市委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发展定位,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增创经济发展新优势;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人民群众共享更多改革发展成果;要充分发挥好“商量在槐荫”在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拓宽群众反映意见和建议的渠道,为推进省会社会治理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以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