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0-25 17:08

10月2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弘扬儒商文化,提升济南软实力”专题协商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济南市委员会确定重点协商议题办法(试行),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雷杰指出,“弘扬儒商文化,提升济南软实力”紧扣全市中心工作,是年度协商计划确定的重点协商议题。这次专题协商与上半年开展的“弘扬儒商文化,发展民营经济”专题“商量”,以不同形式、不同角度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方面围绕弘扬儒商文化双向发力。要认真开好这次专题协商会,组织委员、专家、企业和基层代表与有关部门开展协商,做好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工作,做好政策宣传解读、汇集意见建议的工作,为弘扬儒商文化、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济南软实力、促进省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雷杰强调,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确定重点协商议题办法(试行),具有针对性、操作性,要认真抓好落实。现在起,市政协各副主席和各专委会就要谋划明年工作,与对口市直部门充分沟通,向有关方面征集协商议题,为确定好明年的重点协商议题做好准备。

崔大庸、刘梦海、张作平、李继民、王伯芝、赵涛、刘静、吕凤华、刘安庆、李光忠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