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到槐荫区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8-18 14:34

8月1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雷杰带队到槐荫区现场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参加活动。

雷杰一行先后来到济南西站,现场察看落客平台、候车厅等地环境卫生状况和公共场所吸烟管理情况;来到兴福街道办事处聊城路便民市场,实地察看场内环境、秩序、食品卫生管理以及店铺管理等情况;来到匡山街道办事处老屯小区,实地察看小区环境卫生、绿化情况、静态车辆管理和健身设施等,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来到中大槐树街道办事处八里桥蔬菜批发市场,实地察看市场环境卫生、秩序和店铺管理等情况。

雷杰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以来槐荫区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现场检查出的市场内各店铺牌匾杂乱无章、非机动车辆停放混乱等各类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建设国家卫生城市是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高城市影响力、造福广大市民的一项重要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扎扎实实抓出成效。要对照复审标准,逐条梳理可能存在的问题,对已经按照创卫复审要求整改完毕的问题要随时监督,确保不反弹;对于目前细节和死角方面仍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确保快速、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把整改结果长期保持下去,更好地造福广大群众。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