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到社区党建联系点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7-01 16:14

7月1日上午,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雷杰来到朝山街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察看基层党建和社区管理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雷杰先后来到老党员高建堂、生活困难党员田恩元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对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老党员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者,也是国家建设、城市发展的参与者、贡献者,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雷杰叮嘱随行人员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一定要多关心,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雷杰还来到朝山街社区居委会,实地察看了基层党建和社区管理工作,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在该社区居委会会议室为部分社区居民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雷杰指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背景、核心要义和历史贡献,切实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深刻理解把握这一重要思想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之以恒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持之以恒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推动社区治理高质量开展。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社区治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勇于担责,发挥好社区党组织的引领示范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找到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是人民民主的真谛。”“涉及基层群众利益的事情,要在基层群众中广泛商量”。社区要充分发挥在基层协商民主中的引领作用,深入开展协商互动,解决民忧民怨,凝聚民心民智,更好的团结广大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