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会见中科院计算所泛在智能研究院客人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4-29 17:05

4月29日中午,市政协主席雷杰在龙奥大厦会见了中科院计算所泛在智能研究院院长陈益强。

陈益强此行主要是出席市政协举办的“大力发展人工智能产业,推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协商会议,并做专题报告。

雷杰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当前,济南市正在大力发展人工智能产业并将其作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积极先行先试,并与中科院计算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陈益强院长是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部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在人工智能领域卓有建树。希望陈益强院长对济南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推动中科院计算所与济南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让更多的科研成果惠及济南。

陈益强表示,济南市发展人工智能产业有基础、有优势,在加快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上大有可为。中科院计算所泛在智能研究院愿意与济南市积极开展合作,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济南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群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