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雷杰出席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再提速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4-23 15:51

4月23日上午,“实干担当,建功立业,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再提速动员大会”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建设工地召开。市政协主席、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雷杰参加活动。

在五一劳动节前举办这次活动,目的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的有关部署要求,以全市“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为契机,动员各有关方面和广大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吹响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的“冲锋号”。市总工会负责同志致辞,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施工建设单位代表发言。与会领导向参与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的施工单位和服务保障单位代表授旗,并发放了慰问品。

雷杰在讲话中指出,建设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是省、市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决策,是我市打造医疗康养名城的重大项目,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的重大举措,省市领导高度重视,市民群众格外关注。要按照年初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上提出的“高、快、优、严、实”要求,思想再统一,责任再落实,工作再提速,高质高效完成好各项工作。要加快拆迁进度,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保障项目及时落地、早日开工建设;要加快施工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程保质保量加速推进;要按照国际化、特色化、高端化标准,加快相关规划制定和“双招双引”进度,真正把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打造成为享誉世界的医学科学新高地;要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各项工作有序衔接、顺利推进。要以“绷紧弦、拉满弓”的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抓落实,推动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各项建设再提速,为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