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到天桥区走访慰问老党员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2-02 14:14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省委、市委关于领导干部春节前走访慰问安排,2月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到天桥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捎去春节前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毕筱奇走进南村街道西区社区,先后来到李世忠和宗卫东两位生活困难党员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能够充分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市里和区里各项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

交谈中,毕筱奇还翻阅了老党员李世忠撰写的学习笔记,结合全国正在开展的学习强国活动,与李世忠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临别时,毕筱奇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叮嘱区里和街道,要进一步加强所辖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王海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