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到长清区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2-01 18:11

2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一行到长清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关爱和节日问候。

刘梦海一行首先走访了长清区崮云湖街办大崮山村因病致贫的困难群众刘铁山、王金厚,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收入来源等有关情况,鼓励他坚定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

随后慰问组来到信局家属院葛庆昌和老酒厂困难职工宋广利家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慰问,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努力工作,早日摆脱困境,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刘玲)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