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看望慰问“万人计划”专家杨文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2-01 17:22

2月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雷杰来到山东文教大厦,看望慰问国家“万人计划”专家、山东英才学院董事长杨文。

为进一步加强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充分发挥广大专家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雷杰负责联系杨文。雷杰首先向杨文通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听取了杨文党委政府决策部署、重大发展战略、重点工程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随后,雷杰仔细询问了杨文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她的想法和所需所求,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杨文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她今后继续发挥专长,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杨文表示,感受到来自市委的温暖非常感动,今后将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杨文1998年创办山东英才学院,办学20多年来,为社会积累了近20亿元的优质教育资源,培养了10万余名高级应用型人才。山东英才学院被评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中国民办高等教育先进单位等,成为全国民办高校健康发展的典范。杨文个人也曾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等荣誉称号。

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参加活动。

(市政协研究室 常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