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大庸副主席到章丘区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2-01 17:13

按照市委关于领导干部春节前走访慰问有关部署和市政协统一安排,2月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走访慰问章丘区困难村民和困难职工家庭。

崔大庸副主席首先来到章丘区枣园街道洛庄村,看望慰问了村民姜德玉和马兆水家庭,仔细查看了住房设施,了解家中病人病情,详细询问有关部门关于贫困村民的基本生活保障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崔大庸副主席表示,自己20年前就曾在洛庄村从事过考古工作,对洛庄有深厚的感情,鼓励贫困村民要鼓起勇气、树立信心,在党委政府的扶持帮助下,早日过上小康生活,并要求街道和村委继续关注、加大扶持,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崔大庸副主席来到章丘区经信局轻纺化工供销公司职工王其路和章丘市一建公司职工杜曰仓家中,这两户困难职工都居住在廉租房。崔大庸副主席查看了生活设施,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收入、看病就医、大项支出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增强自信心,有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作坚强后盾,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