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召开临时党委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1-26 07:45

1月25日下午,中共济南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临时党委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大会临时党委副书记、副主席李好臣宣读了中共济南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临时党委组成人员名单,研究决定了建立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和各界别组临时党支部及各支部负责同志人选,市政协党组成员、大会临时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雷杰指出,成立大会临时党组织是新时代加强人民政协党建工作的重要体现,在济南市政协历史上还是第一次。特别是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济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省委“让济南这个山东经济龙头扬起来”要求,贯彻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济南、莱芜行政区划刚刚调整,会议很重要、使命很光荣。

雷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定,切实履行好临时党委委员的各项职责,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发挥示范作用,切实负起责任、增进团结,引领广大政协委员聚焦我市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目标,聚焦市委、市政府“1+474”工作体系落实,提交精品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全面落实。要严守纪律规矩,带头遵守“九个严禁”“三个坚决禁止”“四个一律”“十个不准”,推动各专门委员会临时党支部、各界别组临时党支部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引导广大委员遵守大会的各项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