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会议各组召集人和各临时党支部负责人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1-26 07:45

1月25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各组召集人和各临时党支部负责人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主席雷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大会临时党委副书记、副主席李好臣主持会议,各界别讨论组召集人、各临时党支部负责人,大会各副秘书长、秘书处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雷杰指出,开好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对于团结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力量,聚焦推进市委“1+474”工作体系和全市工作大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讲责任,自觉担负起组织本组委员、列席人员开好会议的重要责任;讲协作,加强团结协作,互相配合、互相补台,圆满完成这次大会的各项任务。要增强协商意识,认真组织好专题协商、分组讨论和大会发言。在组织委员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决议时,充分尊重委员的民主权利,让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注意引导委员紧扣议题开展讨论,结合工作实际,着重就做好今年政协工作提出建议。要强化参政质量,带头提交高质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坚持“少而精”原则,紧紧围绕落实“1+474”工作体系和民生问题撰写提案;善于运用社情民意信息,及时反映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时效性强的问题。要严明会风会纪,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环境。充分认识维持“两会”会风会纪的重要性,一方面遵守会议纪律,另一方面配合会风会纪监督组做好相关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做到“九严禁”“三个坚决禁止”“四个一律”和“十不准”。

李好臣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迅速传达,原原本本把雷杰主席讲话精神和市纪委关于会风会纪的要求传达给每一位委员、列席人员。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负责人作用,做好大会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确保把大会开成一次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