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到长清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1-25 09:21

1月24日上午,雷杰主席到长清区看望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走访慰问企业和生活困难职工。雷杰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帮助生活困难群众、党员解决实际问题,让所有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安稳祥和的春节。

雷杰首先来到国机铸锻机械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企业负责人要积极创新思路,抢抓机遇加快转型升级;在企业生产现场看望困难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慰问金,详细询问困难职工收入情况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树立对生活的信心,要求相关负责人做好服务保障。

随后,雷杰来到长清区文昌街道新周村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就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不断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表示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要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积极帮助生活困难群众、党员解决实际问题,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确保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不断得到改善。

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李光忠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