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走访慰问专家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1-23 10:14

按照中共济南市委统一部署,1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到高新区走访慰问美核电气济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李苏先生,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专家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和慰问金。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乔谦陪同走访。

座谈过程中,毕筱奇向李苏先生通报了近年来济南市的经济、政治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情况,介绍了2019年济南市“1+474”工作体系和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听取了专家对党委政府决策、重大发展战略、重点建设工程、重点行业发展以及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期间,毕筱奇实地视察了企业的运营情况,进一步询问和了解了关于“核电站1E级氢气浓度分析仪”等新产品的研发情况。毕筱奇副主席在交谈中提出,核技术应用是新兴、绿色、环保的朝阳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美核电气加快科研项目开发进程,进一步开拓国际国内市场,为我国核电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李苏先生对近年来济南市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环境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赞誉,同时对市委、市政府和高新区各级领导在美核电气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将积极融入省会城市的建设发展,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王海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