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机关党组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1-17 20:17

1月1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党组会议,就有关事项进行研究审议。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李光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十四届三次会议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有关方面要按照工作预案倒排工期,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举行。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党组要在市委和市政协党组领导下,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机关党组建设,坚决执行市政协党组决议,为市政协党组服好务;二是抓好政协机关党建工作,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服好务;三是对机关“三重一大”事项认真研究审议;四是高度重视机关队伍建设;五是持之以恒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六是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抓好机关运行机制的优化升级。同时,要全力以赴做好市政协当前各项工作,筹备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谋划好2019年的工作,进一步做好区划调整的各项衔接工作,按照市政协“345”要求,全力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机关党委  李连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