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筹备工作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1-08 16:26

1月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筹备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大会发言相关筹备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讲话,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高斌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有关筹备工作计划,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发言选题和前期调研情况。

李好臣副主席指出,大会发言是人民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委员在全体会议期间履行职能的一种重要形式。做好大会发言的筹备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对济南的部署要求,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咬定“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目标,积极建言献策。要抓住关键,提高质量,认真做好大会发言选题,高度重视大会发言材料质量,提出具有较强前瞻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参考。要强化组织,提高服务,明确责任,抓好落实,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使大会发言成为集中展示我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展现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职风采的会议。

市政协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政协人资环委 杨  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