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参观济南市规划展览馆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2-26 11:33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了解济南城市发展建设成就。12月26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参观济南市规划展览馆,了解我市城市规划成果、建设情况和发展蓝图。委员们先后参观了历史之城、山水之城和人文之城等主题展厅,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了济南的特色风貌、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城市演变、建设成就等内容。市规划局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济南市城市总体规划、发展战略、重点片区和城市设计、交通专项规划等全市最新最全面的规划成果和发展蓝图。

通过参观,委员们认为,改革开放40周年,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发展为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让人民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居民生活水平日益提升,民生问题得到重大改善。

委员们建议,要在城市规划中进一步畅通民生渠道,多层次、多角度进行调研,把市民对城市发展的愿景,反映和体现到规划当中。

委员们纷纷表示,当前的济南,正阔步从“大明湖时代”迈向“黄河时代”,进入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关键期、黄金期,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十个“始终坚持”的宝贵经验,按照九个“必须坚持”要求,对标对表“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目标定位,凝心聚力、快干实干、勇立潮头、敢于担当,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履职工作中,为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毕筱奇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