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王伯芝副主席督办重点提案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2-14 10:47

12月1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伯芝带领市政协有关部门同志和市经信委等承办单位负责人,对赵宁委员提出的“抓好内陆港建设,提升物流中心功能”重点提案开展督办检查。

督办组一行首先来到山东储备物资管理局,现场视察欧亚班列发车站点、济南(国储)铁路国际场站建设,听取欧亚班列的开通和实际运营情况,对山东高速国储物流有限公司一年来实现济南欧亚班列常态化高效运营、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服务我省外向型经济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市经信委、市规划局、市国土资源局3个承办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该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赵宁委员作为提案者对该提案办理答复表示满意。王伯芝副主席对承办单位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市直有关部门再接再厉,继续重视和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同时他指出,我市应及时抓住全国首个“国家智慧物流创新先行区”落户济南的契机,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国际内陆港,切实提升区域性物流中心的影响力和带动力;着力聚焦物流创新发展,进一步加快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在物流行业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应用,努力打造“一城四中心”的智慧物流名城。

(市政协 程禹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