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2-07 14:36


12月7日上午,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龙奥大厦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和全国政协第七次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了提高提案工作质量的经验和做法。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出席会议并传达了理论研讨会和全国政协第七次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主持会议并讲话。

毕筱奇指出,近年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和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工作,深刻理解和把握提案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主动对标对表新要求,强化问题导向,集中聚焦发力,开拓创新,提质增效,不断推进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了提案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毕筱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引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提案工作,重中之重是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其中关于提案工作的内容进行系统梳理、深入研究并落到实处。

毕筱奇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提高提案工作质量作为提高政协整体工作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时代脉搏,立足新使命、新要求,强化提高提案工作的责任担当,着力在提高提案质量、提案办理质量和提案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以改进和提升提案工作为抓手,牢记使命、继续努力,为确保省会走在前列建言献策,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增砖添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共识、献计出力。

(市政协提案委  赵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