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我市政协作大会发言并获有关表彰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1-20 09:19

11月19日,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对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作出部署。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会前作出批示,强调要讲好政协故事,传播履职声音。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艺华主持会议。我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出席会议,并以《充分利用“商量”平台,推动政协宣传工作提质增效》为题作大会发言。

吴翠云指出,近一年来,全省各级政协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聚焦中心工作,搭建平台,创新形式,新闻宣传成效明显。做好新形势下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要站位全局,发挥优势,在举旗定向上有引领,在做大做强正面宣传上有作为,在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有担当,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族各界人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重点,突出特色,宣传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宣传好服务大局的实绩,宣传好政协协商民主的生动实践,宣传好团结统战工作中的政协力量。要立足政协新闻“富矿”优势,坚持创新引领,把握传播规律,构建多元渠道,拓展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新路径。要加强领导,改进作风文风,在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上下功夫,在加强纵横联动、壮大宣传力量上下功夫,以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水平新提升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

王艺华在主持讲话时指出,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抓好这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站在全局高度,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思路,把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做细、做实、做出彩,更好服务全省政协工作大局。

会议表彰了全省政协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18年度“山东政协新闻奖”获奖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济南市政协办公厅和历城区政协、长清区政协、章丘区政协、济阳区政协、平阴县政协6个单位荣获全省政协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以上单位6名同志荣获全省政协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我市政协推荐的《有事好商量,邀您来“商量”——济南市政协打造“商量”平台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获“山东政协新闻奖”一等奖,《离百姓特别近的“商量”是咋练成的》《2017年市政协工作要干什么、怎么干——努力打造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获“山东政协新闻奖”二等奖,《拥抱母亲河,迈向新时代》获“山东政协新闻奖”三等奖,4篇获奖作品在17市政协中最多,在我市政协参加历届“山东政协新闻奖”评选以来也是最多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