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商量”平台建设座谈研讨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1-16 20:10

11月16日,市政协召开“商量”平台建设座谈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主持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在“商量”平台创建一周年之际,按照汪洋主席提出的“思想引领与建言资政双向发力”和“履行职能提质增效”的要求,就进一步完善“商量”平台建设座谈研讨,让“商量”开展地更好,更有质量。座谈会上,参与“商量”的委员、专家、市民、部门代表和承办“商量”的专委会、民主党派、区政协和媒体代表,结合各自实际,畅谈了对“商量”的理解和领悟,并围绕“商量”的价值意义、功能作用、做法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人民政协报社调研组参加了座谈交流,并对“商量”平台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人民政协社报调研组来济将围绕我市政协履职情况,特别是“商量”平台建设进行为期3天的调研采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