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六界别组视察我市出入境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0-24 17:03

10月24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致公党、侨联、台联、特邀界别委员视察我市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参加活动。

委员们参观了济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受理大厅、办证大厅,近距离了解了公安出入境审批受理流程,自助取证、签证等智慧化服务功能。参观了济南公安博物馆,并与部门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委员们对近年来公安出入境管理坚持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并举,创新工作,提质增效,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一次办成”的便民服务举措给予高度的评价。

刘梦海指出:这次界别委员视察让我们有机会深入了解我市出入境管理工作,近两年公安出入境管理局在信息化运用、智慧化服务、加强便民高效服务方面不断优化创新,连续两年在全市党风政风行风评议执法单位序列中获得第一,在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有效满足了我市居民及境外人员迅速增长的出入境需求。政协委员们要积极发挥优势作用,在为促进营商环境建言的同时,也要广泛宣传好政府工作的新举措、新成效,共同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刘玲)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