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第十一专题“商量”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0-23 16:49

10月2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第十一专题“商量”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工作安排,本专题“商量”将与即将召开的市政协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相结合,围绕“加大培育扶持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力度,大力推进实体经济发展”,聚焦到更小更实的切口,初步确定把“培育扶持瞪羚企业”作为商量议题。

本专题“商量”由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承办。市政协研究室、商量办,市政协第三界别组(民进、农工)、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高新区政协工作室和市直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议通报了第十一专题“商量”工作方案,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相关情况,与会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发言。

段青英指出,搭建“商量”平台是市政协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具体举措。开展好第十一专题“商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政协委员、社会各界创造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的机会,集各方之智、聚各方之力,共同为改革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要围绕本专题“商量”的主题,认真开展充分的体验式调研和现场式商量,“实打实,面对面、真商量”。要按照工作方案安排,协调配合、全力推进,切实努力形成合力,确保本专题“商量”有序高效进行,以更加丰富的协商成果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参考,助推我市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市政协人资环委  杨  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