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0-15 17:05

10月1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是对半年来全国政协系统以理论学习、思想武装促进工作质量提升主要成果的集中展示,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走深走实的再次动员和部署。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按照汪洋主席在会上的讲话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这一重要思想,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理论学习、思想武装促进政协工作质量提升,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各项工作的总纲,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贯穿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进一步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把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作为新时代的新方位新使命;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我市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好臣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毕筱奇出席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   马思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