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我市资金结算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0-12 16:41

10月12日上午,市政协中共、特邀等界别组部分委员调研我市资金结算管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参加活动。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市政府资金结算大厅、办公超市等情况,听取了市政府资金结算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资金结算管理工作在集中统一监管、创新体制机制以及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委员们认为,近几年市政府资金结算中心围绕中心和大局履职工作业绩突出, 创新体制机制扎实有效,履行监督审核职能严谨高效,在服务“四个中心”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委员们希望,我市资金结算工作要认真对标全市“1+454”工作体系、新旧动能转换等重点工作,解放思想、主动作为,提质增效;要适应新时代会计核算制度的新要求,不断提升工作运行的规范化,更好地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切实加强机关建设,深挖潜力、激发活力,勇于担当、迎难而上,服务好全市重点工作及各结算单位,确保资金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委员活动工作室  张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