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秘书长与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驻会负责人联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8-03 16:35

8月3日下午,市政协秘书长与市级各民族党派、工商联驻会负责人联席会议召开。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2018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和协商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和协商工作安排情况,市级各民族党派、工商联交流2018年参政议政重点工作情况并对市政协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认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是人民政协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运用人民政协这一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市政协重点工作安排,加强沟通、联系与协作,积极建言献策;市政协要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工作,为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政协中更好地发挥积极作用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

市政协各副秘书长,办公厅有关副主任,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驻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