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济南内陆港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8-02 20:13

8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金德岭带领部分委员、专家调研我市内陆港建设工作。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济南综合保税区、国际物流中心、中通物流、佳怡物流和传化泉胜公路港;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委员、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金德岭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和济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济南国家综合交通枢纽和国家级物流节点城市的优势,加快推进国际内陆港建设,引领区域性物流中心实现高位突破,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是科学规划内陆港功能定位,实现内陆港多式联运、通关服务、保税仓储和供应链增值服务功能;二是强化实体经济尤其是制造业发展,为内陆港提供产业支撑;三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临空经济区;四是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内陆港服务保障能力和综合承载力。

金德岭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聚焦重点问题,深入调研,为本月底召开“高标准打造济南国际内陆港”双月协商座谈会精准建言。

(市政协人资环委  崔克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