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苏浙粤 争当排头兵——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全市“深化学习苏浙粤三省经验,当好全省走在前列排头兵”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7-18 19:08

7月1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大会,集体观看王忠林书记在全市“深化学习苏浙粤三省经验,当好全省走在前列排头兵”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视频。

王忠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山东代表团赴江苏、浙江、广东学习考察,是一次对标先进、解放思想,学习取经、启动思路,刺激神经、自我加压之旅。要充分学习借鉴苏浙粤三省“真敢想、真敢闯、真舍得、真用心、真实干、真开放”的好经验好做法,强调做好“闯、改、优、强、带、引”六篇文章,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和视察济南重要讲话精神,当好走在前列的排头兵。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学习南方城市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高点定位、国际水准的境界标准,追求卓越、奋力争先的勇气担当,真抓实干、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努力对标先进,开启思路,加压奋进,走在前列。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高斌随后在讲话中强调,要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三照三转三改三推”活动为重要抓手,按照“济南走在前列,机关争做表率”的要求,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自我加压,奋勇争先,自觉把“加压奋进走在前列”要求贯穿到市政协工作各方面,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理念,为政协履职、委员履责提供高效服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发展形势,思想再解放、境界再提升、标准再提高,对标学习先进,提升工作质量,为我市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机关党委  李连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