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系统机关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6-25 14:40

6月25日上午,济南市政协系统机关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正式开班。这次培训是贯彻落实雷杰主席提出的建设“讲政治、善学习、强本领、尽责任、转作风”政协机关干部队伍要求的具体举措。开班典礼上,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理事长严良瑜致欢迎词,济南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李慎生作了开班动员讲话,济南市政协系统44名机关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

李慎生在致辞中指出,这次培训是深化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素质能力、开阔思想境界、改进和提高工作的一个重要契机。培训内容安排的丰富、全面,既有专家教授的课堂授课,又有现场教学,还有“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参加培训的学员要珍惜机会、聚精会神、全心投入,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学习中,要讲究方法、提高效率,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学,做到以学促行、学以致用,将学习内容转化为今后工作中的发展思路、推进措施,做好机关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高全市政协的履职质量和水平,为推动济南“四个中心”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李慎生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学院和培训班的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切实保证培训时间和学习质量,以实际行动树立济南市政协系统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

(办公厅组织人事处   陈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