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6-20 21:16

6月2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初步贯彻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到山东考察工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山东人民的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总揽全局、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具有极强的战略性、系统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必将为山东发展带来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强化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为民情怀,进一步增强对“走在前列”这一目标定位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党组成员的示范表率作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重托,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学以致用,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要强化使命担当,增强省会意识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认真贯彻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精神,注重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工作深入调研视察,注重运用提案、社情民意等载体反映“民之所盼”,注重发挥“商量”等平台优势推进各界有序政治参与、集中各方智慧共促发展,努力为推进各项工作走在前列献计出力,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要强化创优精神,切实营造创优氛围,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充分展现新时代政协机关新风采,为建设“四个中心”和“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省会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金德岭,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毕筱奇、李继民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