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6-14 14:00

6月1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为我们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很好的教材。大家表示,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用好这一教材,认真组织学习,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精心策划、周密安排,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政协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会议强调,学习好《三十讲》,要紧密联系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全市政协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谋划,主动聚焦对标,进一步强化中心意识,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全市政协履职工作实效和水平,为推动省会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好臣,副主席段青英、崔大庸、金德岭、刘梦海,党组成员、副主席毕筱奇、李继民,副主席王伯芝参加会议。

(马思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