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伯芝副主席参加集中服务企业活动调研走访相关企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6-13 14:50

6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伯芝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到济阳县4家企业调研走访,落实市委关于开展集中服务企业活动的实施意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王伯芝副主席一行先后走访了济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济南金麒麟刹车系统有限公司、山东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济南大自然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4家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王伯芝副主席对4家企业自身发展和服务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开展的集中服务企业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重大决定;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将按照坚持靠前服务、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效率优先、坚持统筹协调、坚持舆论导向的基本原则,注重调查研究,深入企业一线,解决现实问题,切实提高服务实效。对企业反映的有关困难问题,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加以解决。同时,他希望济阳县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持,继续加大对重点企业的扶植力度;4家企业要主动抓住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的大好机遇,强化科技创新,努力实现跨越发展,为我市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新动能。

(市政协经科委 程禹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