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主持召开第六专题“商量” 启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5-17 19:46

5月1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召开第六专题“商量”启动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崔大庸、毕筱奇出席会议。

市政协第六专题“商量”围绕“挖掘黄河文化,打造黄河生态景观风貌带,助力携河发展”展开,由市政协文史委承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天桥区政协协办,济南黄河河务局、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筹)配合。会议通报了第六专题“商量”工作筹备情况和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对开展第六专题“商量”提出了意见建议。

雷杰指出,要充分认识创建“商量”平台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商量”是协商民主工作的平台,是履行政协职能的重要形式,坚持求真务实开展“真商量”,做到真实、自然、生动、深入。

雷杰指出, 2018年是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元年,市委、市政府确定在先行区规划打造黄河生态景观风貌带,让黄河变身济南将来的城中河,推动济南由“大明湖时代”迈向“黄河时代”。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研究好“商量”专题,进一步提炼好主题和话题,深入群众开展商量。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谋划,按照方案要求和职责分工,确保第六专题“商量”顺利推进。

会后,崔大庸、毕筱奇副主席召集第六专题“商量”工作组、调研组成员观看了“商量”视频,并就落实雷杰主席讲话精神,开展好第六专题“商量”作出部署和要求。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