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会见香港客商

信息来源:爱济南 发布日期:2018-05-12 11:11

5月1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雷杰在舜耕山庄会见了来济参加2018济南香港金融服务专题对接会的市政协常委麦家荣等香港客商一行。

雷杰对麦家荣一行表示欢迎,对大家多年来关注、服务于济南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打造产业金融中心工作情况。她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区域性金融中心,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和配套措施,进行了积极探索。当前,我国金融业对外开放正在进入全新阶段,济南也将加大金融业对外开放步伐,这为济港双方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当前,山东省正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济南作为先行区,一批重点区域、重点项目的推出,为各大金融机构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也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发展事业提供了十分难得的机遇。希望大家抢抓济南加快发展的良好机遇,进一步深化合作,踊跃来济投资兴业,共同分享济南发展成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推介济南,带动更多的港澳同胞来济考察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麦家荣一行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进一步深化济港两地企业特别是金融服务业合作充满信心,希望能与济南加强交流合作,为新旧动能转换出一份力,为济南更好地发展出一份力。

在济期间,香港客商一行参加了“济南香港金融服务面对面”合作交流会,并对高新区齐鲁软件园和历下科技金融大厦等进行了参观考察。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刘梦海参加活动。

原标题:雷杰会见香港客商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