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带队调研督导轨道交通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8-02-23 17:11

今天上午,市政协主席雷杰带队调研督导我市轨道交通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段青英、崔大庸、金德岭、毕筱奇、李继民陪同。

雷杰一行首先来到轨道交通R3线工业北路站施工现场,听取了我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的有关汇报。随后,雷杰一行与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在施工现场项目部召开了座谈会议。

雷杰对我市轨道交通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向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她表示,昨天“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的召开在全省掀起新一轮经济发展热潮,经济发展交通先行,轨道交通在新旧动能转换工程中起到重要作用。同时,轨道交通对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提升城市品质、经济稳增长、造福泉城百姓意义重大。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要提高站位,增强加快轨道交通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雷杰指出,轨道交通建设要保泉为先,对敏感区的规划建设做好预案;要统筹规划,满足交通需求,能够成网,互联互通,避免反复;要结合济南实际和具体工程建设,结合城乡发展和群众需求,不断调整完善;要统筹推进,在提升现有开工线路建设速度的同时,也要加快办理未开工线路的相关手续,让规划建设顺畅衔接;要精细施工,尽最大可能减少施工给市民生活带来的影响;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轨道交通建设和运营安全。

原标题《雷杰带队调研督导轨道交通建设工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