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带队走访调研中国重汽集团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2-13 14:14

2月13日上午,雷杰带领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走访调研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

雷杰一行现场察看了中国重汽集团4号、7号和1号实验室,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和研发情况。在技术中心科技大厦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协副主席、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伯芝关于集团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

中国重汽集团2017年实现整车销售30万辆 ,实现营业收入905亿元。2018年,计划销售整车33万辆,营业收入确保过1000亿元,努力把集团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不可替代的大型商用车企业集团。

雷杰首先向集团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集团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调整优化产品结构,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在实现“四个中心”建设“三年有突破”中发挥排头兵作用。

雷杰指出,技术创新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本前提和原动力,要进一步加大自主研发力度,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企业未来发展奠定基础。要重视抓好市场营销,扩大整车销售和外贸出口,进一步提高国内外市场占有率。要着眼增强队伍活力,抓好管理人员队伍和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增强集团发展的人才储备。市政协将发挥委员人才优势和职能优势,为集团发展提供支持。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段青英、毕筱奇、李继民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